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导引课》暨入学教育第一讲”正式开课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207

   20231011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专业导引课》暨入学教育第一讲”在教10-A203教室正式开课,本次课程由李升炜副院长和英语系系主任陈倩,副系主任孙歆宇、刘永娟、靳洁主讲,并邀请了三位二外老师介绍各自课程的情况。

课程伊始,在陈倩主任的主持下,李升炜副院长先结合实际,对英语专业整体就业状况进行了概述,鼓励同学们规划自己的人生,制定学期计划,通过读书提升自己,以便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把最好的时光用来读书,实现自己的最大价值。

而后,靳洁、孙歆宇、刘永娟三位老师分别将针对本专业学习中的选课与学分兑换、毕业论文与读书课程、实习见习和专业竞赛三个不同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陈倩老师在此期间作出重要补充。

最后负责日语、俄语和德语教学的三位二外老师对各自语种的学习内容、课程设置、考研状况等作了一个整体介绍。

本节课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专业学习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各自的专业学习规划,并为后续课程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