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全体师生参加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暑期线上俄语课程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54

促进中俄文化与教育交流合作,俄语系于8月22日至8月25日参加了由俄罗斯波罗的海联邦大学组织的暑期线上俄语课程。

 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为我校合作院校,作为俄罗斯著名高校,此次线上课程借助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丰富的师资和优质的教学资源,旨在加深俄语学习者对语言和文化的了解。针对不同水平的俄语学习者本次线上课程开设了高、中、初级学习班,我系全体教师、研究生、2020级学生共计三十余人参加高级学习班,2021级、2022级学生共计四十余人参加初级学习班,授课主题包括社会网络、生活方式、俄罗斯文学与媒体、未来的大学及科学等,涵盖了俄语听、说、读、写等多个方面,课程结束后,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为所有参与课程学习者颁发结课证书。

 

通过此次线上俄语课程的学习,全体师生进一步提升俄语言语技能,加深了对俄罗斯文化的认知,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俄语系将继续推动国际化办学理念,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和文化学习,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