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举行2021级俄语专业“3+1”项目出国学习动员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做好2021级俄语专业学生出国学习服务和管理工作,为2021级拟出国学习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学习行前培训20237月6日上午,俄语系在911教室举行2021级俄语专业“3+1”项目出国学习动员交流会,会议由李莉副院长主持,学院王景书记、安燕副书记、俄语系牛秀丽老师、武婷老师及2021级俄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李莉副院长介绍了俄语专业“3+1”项目特色,并逐一详细介绍了今年派出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级合作历史。

安燕副书记讲解了我校学生出国学习相关政策与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校纪校规。王景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学生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安全责任书内容,要求同学们积极落实安全责任,严格遵守安全底线。

李莉、牛秀丽、武婷三位老师结合自己参与俄罗斯交流项目的亲身经历,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