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顺利举办中学英语名师工作坊系列讲座(三)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8

61119:0021:00,英语系主办的中学英语名师工作坊系列讲座第二场如期在腾讯会议举行。本系列讲座是英语系开设的《英语学科课程与教学设计》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工作坊邀请到的几位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合力完成。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的一级教师李霞。

李霞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聆听《基于核心素养理念的可成改革问题解析》的四点感悟,接着以北师大版《英语》七年级上册教材为例,从设计和开展任务教学活动时应遵循的原则、应注意的问题以及任务课堂教学的模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联系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多年工作经验。

本次讲座具体生动,同学们收获颇多,为即将结束实习的2020级同学在教学理论和教学观念上提供了补充,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反思教学中的不足,解决以往教学中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