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如家 一同出发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231

——外国语学院“蒲公英”应急语言服务团在行动(二十)

防控有我不松懈,尽职站好每一岗。41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蒲公英”应急语言服务团志愿者再次展开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学生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本次志愿服务主要涉及10:00-13:0013:00-16:0016:00-19:0019:00-21:30四个时间段,主要工作是维持新校区学校东门、云亭广场及超市门口秩序。在校、院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对大家进行集中培训和工作分配后,我院志愿者迅速就位,各司其职。期间,全体志愿者悉心遵照防疫规定,严格按照通行流程处理外访人员,一律杜绝学生取外卖、扎推排队等现象出现。在志愿者们的共同维护中,现场秩序良好,井井有条。

春风送走疫情,春日温暖人心。外院学子与全校师生一同牢守每一班岗,待疫情散去,共赴黎明。

供稿:赵曼君

摄影:孟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