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267

    9月6,英语系开展了“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英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英语系负责人王国礼主持。此次开学第一讲的主题为“立德树人抓落实,多措并举促就业”。英语系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核心内容和保障措施,并组织教师进行讨论。之后,全体教师又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相关内容。

    活动的另一项重要内容为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英语系本学期将提升学生升学率、保证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和提升科研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副院长杨保林强调了教学纪律和提升升学率的相关事宜。曹进院长就学院当前面临的若干重大问题作了说明,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要千方百计促就业,多措并举落实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就业要求,并将其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在教学活动中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