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英语专业2017级学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335

91日下午,学院在教学3号楼806教室召开了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朱晓娟老师、英语系主任王国礼老师及2017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朱书记就实习期间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专业提升、人际关系处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勉励全体同学认真了解基层基础教育,在实践中检验学习知识,在基层展现外院学子的风采。

英语系王老师介绍了学校教育实习政策的相关调整及本次教育实习的具体安排,并对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同时,王老师对实习期间需要注意教学和生活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勉励全体实习生要在奉献中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接受国情省情再教育,积极投身教育实习实践,为教育扶贫多做贡献。

据悉,学院近期还将开展教育技术与中小学英语教学、微格教学实践、教学设计等多种培训,帮助全体实习生强化专业知识、提高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