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会宁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62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党员赴革命圣地会宁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带队参加。

活动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寻初心传承基因。全体学生党员首先到达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在会师塔下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长征胜利纪念馆,回顾党的历史,追忆革命历程,用真挚激昂的声音表达对党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以及对时代使命的责任担当。



第二个板块是守初心弘扬斗志。全体党员前往红军长征胜利景园,通过登山瞻仰遵义会议会址、延安宝塔,跨步泸定铁索桥、岷山栈道等微缩革命遗址景观,感受体验了红军二万五千里征程的千难万险、雄奇壮观。


     第三个板块是践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以讲红军故事、唱红色歌曲、拍“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祝福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将以实际行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砥砺前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