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32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于6月18日在致朴楼603-606室开展院级选拔赛,其中高教主赛道共分为三个小组,第一组由曹依民老师,尹鹏老师,刘宁老师,吴莹老师担任评委;第二组由姚小平老师,林凤娇老师,曹亚婷老师以及传媒学院漆斌强同学担任评委;第三组由崔挺老师,董宵朦老师,王芸霞老师,关小风老师担任评委。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一组,由彭建明老师,武婷老师,张碧全老师、陈志群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依次从项目教育维度、团队维度、发展维度、创新维度、公益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进行路演答辩。评委老师从项目发展及预期成果、团队构建、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校级以上多项荣誉。下一步,学院将针对种子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和孵化,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团队水平,真正让学生在创新创业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