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速国际物流兰州分公司来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132

   524日下午,迈尔速国际物流兰州分公司来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迈尔速国际物流兰州分公司张明军总经理、外国语学院俄语系负责人、2019级未就业学生出席宣讲会。

  会议伊始,俄语系负责人对兰州迈尔速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张明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俄语系的专业特色、毕业生资源、学生的求职意向等。张明军总经理对兰州迈尔速国际物流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参会学生针对工作内容、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和工作生活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参加招聘的同学们逐一做了中俄双语自我介绍、学习成果展示及求职意向,得到张明军总经理的赞许和肯定,表示将按照招聘流程开展后续面试工作,期待更多优秀毕业生可以前往公司应聘。

  俄语系将持续关注未就业学生的就业进展,抓住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