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专项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专项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景、院长高育松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就业责任田 ”负责教师共计100余人参会。

首先,王书记传达了5月25日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接着,朱书记通报了学院2023“就业责任田”完成情况。随后,阿拉伯语系系主任丁继光老师以及目前“就业责任田”100%完成教师代表白丽梅老师分别做了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先进经验分享,两位老师在分享中谈到,一定要结合专业特色引导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激发学生的就业主动性,同时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朱书记在总结中谈到,希望学院全体“就业责任田 ”负责教师发挥协同育人作用,汲取就业工作先进教师经验做法,为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提供全方位帮扶,确保 2023届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