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堂”心灵瑜伽:百廿校庆,心声动人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251

——精彩不设限遇见更好的自己

   111日,外国语学院“心语堂”心灵瑜伽——“百廿校庆,心声动人”第二期如期上线,本期邀请到2021届翻译专业本科毕业生、2022级学科(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雒亚敏,以学姐的身份通过线上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她在外院精彩不设限的四年生活。

   分享人雒亚敏从“春夏秋冬”四个板块展开了精彩分享。春是开学的季节,从入校起,她便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并从中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性。夏是热烈而不知疲倦的季节,本科期间她曾担任外国语学院团委干部,这一步步的成长见证着她能力的增长。她建议同学们要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有选择性的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与工作,从而锻炼和提升自己,开阔眼界。秋是收获的季节,大学的收获并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她在一次次活动中学会了做H5、海报,撰写新闻稿等许多综合技能。在她成功的背后,是用大量的计划填满自己,引导自己去不断前进。冬代表对这一年的回顾与展望,她绚丽多彩的支教生活和研究生生涯为她的未来作了很好的铺垫。

   最后,她勉励同学们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成功路上可能会也有不被认可和沮丧的时刻,但请不要因为犹豫和挫折而失去机会,同学们一定会在追梦路上遇到最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