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兰州成功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深化合作(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301

—外国语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6家共赴兰州成功学校开展毕业生“宏志助航”职业体验活动

2022年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赴兰州成功学校开展“宏志助航”职业体验活动。兰州成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学院辅导员、“宏志助航”计划相关学生、对兰州成功学校有意向的2022届毕业生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校园环境参观和座谈两部分。兰州成功学校总校副校长付永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带领同学们走访校园,为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成功学校的校园环境。在座谈会上,兰州成功学校总校教学校长任玉玲指出,成功学校是一所不断变革、不断奋斗、不断创新的学校,对师大学子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现场同学们分享了成功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历史、管理模式、发展理念、薪资待遇、校区布局和发展空间。

在座谈会上,现场同学对发展空间、入门门槛、综合能力发展、助教职责、岗前培训、职称晋升、三方协议签订、档案接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兰州成功学校相关领导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兰州成功学校总校副校长付永红给在座同学给予职业发展建议,建议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人生发展轨道,精准定位。欢迎同学们报着对人生的期望、对教育的热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做好选择。

后续,成功学校小学段、初中段、高中段负责校长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相关学段办公室并进行进一步意向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