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中期考核答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49

创新启迪梦想,创业实现蓝图。为持续跟进2022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的进展,对学生课题研究项目和创新创业项目进展作出客观评价,2022年5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立项项目中期考核答辩。课题研究项目和创新创业项目答辩分别在3号教学楼912室和806多功能教室举行。英语系陈倩、俄语系蒋智妍、翻译系孙贝三位老师担任课题研究项目评委;阿语系丁继光、英语系靳洁、辅导员张碧全、马文霞四位老师担任创新创业项目评委。

此次中期考核共有项目24项,其中课题研究项目11项,创新创业项目13项,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路演,汇报了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及后续规划。评委老师结合各自专业对项目资金运转、销售渠道、宣传力度等进行多角度的分析及点评,为各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发散思维从多维度思考问题,找准焦点,盘活项目,在创新创业大赛中释放出“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