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举办“强本领、促就业”系列讲座(3):学科竞赛与专业发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395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鼓励学生踊跃参加学科竞赛,英语系于20211214日晚邀请2017级优秀毕业生董子畅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学科竞赛与专业发展。

  董子畅目前就读于西南大学语言学专业,在本次讲座中她从专业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三个方面展开介绍。董子畅分享了自己参与师范生技能大赛和外研社竞赛的经验,并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优质丰富的学习资源,同时董子畅分享了志愿活动的参与心得,以及如何在志愿活动中提升专业能力。同学们积极互动,受益匪浅。最后董子畅就大学生活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

   同学们认真聆听本次讲座,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思考,并提出自己的疑惑。董子畅就学弟学妹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回答,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