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红豆草赴新东方创业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430

培养学生正确就业观,有效促进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全面发展2019713日至811,我院红豆草社会实践团队新东方小分队在新东方各分校进行创业就业见习暑期实践活动。

2019811日,我院红豆草实践队在城关新东方兰州分校举行实践活动结营仪式。参加活动的有我院红豆草社会实践团队新东方小分队全体实践队员带队老师童国艳及新东方相关负责老师。

本次新东方的就业见习实践团队共11人,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生9人。实践活动为期一月,前期以理论培训为主,后期重在实践。培训共四天,包括备课教案,授课基础及教师职业外在表现等方面。教学质量评估与提升(QAD)旨在提高队员合理安排课程结构,把控课堂动态,与学生有效沟通与互动,以及准确有效课堂反馈的能力标准、严要求的教学实践活动中,实践队员们逐渐发现自身优势与不足,更加明确返校后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形成理论学习与实践提升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