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第一次专家论证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08

5月15日,学院组织召开了英语(师范类)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第一次专家论证会议。论证会邀请了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红旗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林正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严志军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教授作为外请专家参加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景,院长曹进、副院长俞婷、髙育松、英语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曹进院长主持。 

  曹进院长向专家简要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对专家们百忙之中来院指导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论证工作表示感谢,并恳请专家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论证专家组从培养目标定位到具体课程设置进行了科学论证和研讨,在专业特色的凝练、专业核心课程的确定、课程体系以及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曹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专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的许多新理念、好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后期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和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组织骨干教师深入研讨,有效地将专家提出的理念、意见和建议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之中,全力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