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忆青春岁月,重温师生情谊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836

—— 1998届英语甲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20周年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在这花红柳绿,鸣蝉骄阳的美丽夏日,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来了1998届英语甲班25名校友,他们从全国各地奔赴自己魂牵梦绕的母校,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追忆同窗往事,重温师生情谊,畅谈学院发展,共话人生感悟。

630日上午,在李杰副书记陪同,校友们进行校园参观活动,了解了学校发展的辉煌成就,共同追忆当年的青春足迹。

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柴繁隆、副书记李杰、副院长凌茜、俞婷、王建人等学院领导,退休教师张儒林、陈冠英、时胜利、白振国,现任教师周曼、曹依民、曹步军、董小华等和25名校友一起参加了座谈会。柴繁隆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词,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招生规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要求各位校友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并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与会的其他领导、教师和每位校友轮流发言,共同追忆当年学习生活,重温师生情谊。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展览室,从许多珍贵资料和图片中再次回味当年往事。


    这次母校重聚活动由校友们自发组织,受到学院高度重视,也让每位校友印象深刻,尤其是几位老教师冒着酷暑来参加聚会,并对自己当年的学子们再次提出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令每一位校友深受鼓舞,感慨万千!大家在祝愿母校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常回家看看,并期待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