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86届英语专业校友举办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1565

        730日,外国语学院30名原外语系英语专业86届毕业生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办返校纪念活动。学校副校长田澍、学院院长曹进、副院长王建人、学院退休教师葛盾和张儒林,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校友返校相关活动。

座谈会由喇维新校友主持。校友座谈会上,田澍副校长向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田校长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曹进院长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爱,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司建国校友发表了打动人心的感悟。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感激学校和学院的培养,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并向当年的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张晓东校友代表全体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曹进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赠了校史和校徽。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教学场地,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并在学院教学楼下、博物馆门前和校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