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蒙古语专业75届甲乙班校友返校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1095

    外国语学院蒙古语专业75届毕业生甲乙班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四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629日上午,校友们在专家楼会议室组织了第一次聚会,邀请了当时外国语学院的部分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吴梦龙代表学院出席了此次聚会。师生共同回忆在师大学习的美好时光,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发展经历,共叙四十年的离别情,气氛始终温馨欢乐,感人至深。最后吴梦龙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

    629日下午,校友们在我院8楼会议室共聚一堂。凌茜副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笔译实验室、口译实验室、同声传译教室、资料室、阅览室等,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深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参观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