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课题研究项目结项答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284

12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课题研究项目结项答辩,共有11个项目组参与答辩,答辩邀请到英语系陈倩老师、翻译系张硕老师、俄语系蒋智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关小风老师主持答辩,各项目组成员线上参与学习。

各项目团队从项目来源、研究内容、项目成果、创新点、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具体阐述了项目的执行情况。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组的展示以及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答辩结束后,陈倩老师总结谈到:课题研究项目有利于大学生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在与团队的合作中会产生思想上的碰撞,能获得更多、更新颖的想法,学习到很多未涉及到的学术知识。希望各位同学能从此次课题研究项目中得到自我提升,积累到更多的经验,提高个人学术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