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41

    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精神,结合实际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深入开展“比学习、看担当”“比领会、看攻坚”“比落实、看业绩”学习活动,发挥语言优势,举办双语诵读、双语宣讲,记双语笔记,写双语心得,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