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为党员宣讲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614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三号楼709教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王景书记从四个方面传达了党代会精神,过去五年极不平凡,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王书记的讲解主题鲜明,层层递进,用生动的案例,将党代会精神与学校教育教学紧密联系,与学生党员的成长成才结合起来,讲得深入浅出,生动易懂,令人奋进。

 王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广大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在每一段时间做好自己的规划,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增强自身本领,切实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最后,他寄语学生党员:“历尽千帆终不悔,归来仍是我少年!”

听完宣讲报告后,学生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勇于担当,敢于挑战,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