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56

近期,外国语学院立足我院少数民族学生人数多、分布广的特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拓展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在全院上下广泛开展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创建系列活动。


    为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513日下午,学院在教学3号楼806室召开民族团结教育视频学习会议,旨于教育同学们积极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决裂、共建和谐美丽的家园。

517日晚,学院召开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月师生座谈会,新疆内派教师江兆鹏老师担任主讲。


    5月,学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各专业、各班级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