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来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241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51814:30,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反馈会在教学三号楼806室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教授,就业工作专项巡察第四巡察组成员,外国语学院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48余人参加本次巡察反馈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聂万鹏宣读反馈工作通知及《反馈意见》,代表学校党委向我院党委移交《反馈意见》书面材料,并重点对我院2021年就业工作的基本完成情况、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同时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我院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学校党委及巡察组反馈情况,继续强化认识立行立改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随后,巡察组成员杨启毅同志代表招生就业处就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外国语学院应认真领会本次巡察反馈会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坚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思考、持续创新,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打造外院特色。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表示,就业工作是保学院、保学科、保专业、保岗位、保前程的“五保工程”。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多措并举开拓新局面,将就业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