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212

   513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纪委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西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奖惩暂行办法》《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通报了学校中层单位及主要负责人2021年度考核结果、基层党组织述党建考核情况,进一步安排了2022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王景书记强调,一是各支部要紧扣实际,引领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有序有效开展党建宣传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促进学生就业上取得新成效。二是各支部要依据专业特点,开展特色党建工作,做到一个支部有一个品牌、一个品牌突显一个特色,在打造微党课、课程思政、支部共建、小语种习语“典”读、党员宣讲团、双语讲校史等特色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各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申报党建课题,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研究高度融合起来,以研究促建设,以融合促提升,在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融合发展上探索新路径。

   学院党委组织员孙娟玲老师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查、党员发展、毕业生党员档案归整等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