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召开2021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320

2022110日上午,翻译系召开2021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系主任李红霞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五个方面:“五育并举”工作推进、2021版培养计划修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科研分享和2022年春季工作计划。系主任李红霞在会上强调了思政学习和建设、就业、招生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全体教师积极讨论、献言献策,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的措施,表明要不断加强对学生德育和美育的培养,老师们给出了修订培养计划的建议,提议增加讲座课和团队课的比例,体现实践类课多样化,夯实学生翻译实践能力。周亚莉、张硕和李红霞就论文发表、项目申报、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进行了分享。会议规划和安排了2022年春季学期翻译系的各项工作。本次教学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