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阿拉伯语专业学生喜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226

        2021年秋季学期自开学至11月底,阿拉伯语专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业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由全国高校阿拉伯语教学研究会、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大学中东研究中心、北京大学阿拉伯伊斯兰文化研究所主办的2021年“一带一路”合作共建中阿命运共同体阿拉伯语专业征文大赛,我院2019级阿拉伯语专业张枫琳同学获得三等奖,西北师范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由中国外国文学会阿拉伯文学研究分会、五洲出版社、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的2021年“thats 阿拉伯网络小说翻译大赛”,我院2018级阿拉伯语专业郭瑞同学获得优秀奖,西北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阿拉伯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四川外国语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阿拉伯语专业“‘习语’在心中”手抄报大赛,我院阿拉伯院专业张枫琳、刘楠同学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