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立项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371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11月25日晚,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教学3号楼806室召开了2022年学生“创新创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立项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张碧全老师主讲,本科、研究生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其余同学线上参会共计500余人。

    张老师结合“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分别就课题研究项目、创新创业项目和劳动育人实践试点项目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就2021年学院已结项课题研究项目、创新创业项目以及项目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同时也结合自身专业和创新创业经历进行了分享。他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号召,主动参与项目申报,牢固树立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努力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在创新创业之路上留下自己的青春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