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抗疫情绽放青春“志愿红”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433

 ——外国语学院“蒲公英”应急语言服务团在行动

    严冬凛洌你是人间炽火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防疫期间餐厅高效、有序安全的就餐环境,我院20211124日早晨组织“蒲公英” 应急语言服务团志愿者开展宣传引导、值班值勤活动。活动,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志愿者们不惧寒风,准时上岗。学院老师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暖工作。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在新校区校门口、餐厅出入口等地,有序开展志愿工作。在校门口志愿者们严格按照进出要求,检查同学们的有效证件、引导同学们有序进出校园;在餐厅出入口,志愿者们耐心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有序就餐保持安全用餐距离。在本次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坚守岗位、分工明确、不惧严寒,以实际行动诠释“蒲公英”志愿者的使命担当,为校园抗保驾护航。

 撰稿王慧敏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