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345

    56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议,就做好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景同志对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支部紧扣实际,将“七个一百”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融入和落实到各党支部日常组织生活中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近期支部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以标准化建设夯实支部工作,使党员管理走上良性运行轨道;三是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党内生活,着力增强学院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学院党委组织员孙娟玲同志就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有关材料填写进行解读培训,具体安排停止党籍失联党员的组织处置工作,并对各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积分作了通报,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用好网络学习平台,增强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