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1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也是建团99周年。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外国语学院团委近期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通过此次学习,外院学子表示,作为外语学习者,我们要承担起时代使命,让世界看到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让世界听到中国青年的声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吴少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