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322

      412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景同志对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详细安排了党支部层面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要求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扎实抓好开展百题竞赛、组织百诗朗诵、举办百人讲坛、讲好百年故事、办好百件实事、撰写百篇心得、制作百集典读等工作落实,党支部之间要加强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尽快完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院编学习资料整理工作。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每名师生党员要把自己的责任义务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中去。每个支部要以“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精心谋划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切实把实事办实;要坚持在学习、活动中调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实质性成效。

学院党委组织员孙娟玲同志安排了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强调各支部严格把握党员发展节奏和流程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具体安排了近期“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传达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精神,对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