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面试仿真模拟第一期——教师面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意识,锻炼就业能力,积累就业经验,202147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在教学3号楼806教室举办了“就业面试仿真模拟第一期——教师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教师李红霞、薛小梅、陈倩、党莉莉、董霄朦担任评委。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约120余人观摩了本次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分考前抽签、轮流备考、现场面试三个环节。面试流程包括:学生试讲、评委提问、评委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时间每人8分钟,尽可能真实模拟教师岗位的面试场景

    模拟面试结束之后,主考官李红霞老师根据自身经验,针对考生们面试的技能、技巧,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并向在场所有学生说明了知识储备、讲课仪态、讲解方式等在教师面试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近期每周举办的就业模拟活动,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增强面试技能。



                                                            供稿:余宝花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