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毕业生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634

     2021318日至19日,外国语学院俄语系2017级本科生分别赴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兰州市外国语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实践工作。

    318日上午,六位实习生在学院副院长李莉老师和俄语系系主任陈舒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王延宁校长和老师们对外国语学院首批来校进行实习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俄语在我省的发展前景也很广阔,希望能与西北师范大学展开长期更深层次的合作。李莉院长也表示非常感谢兰州外国语高中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宝贵的实习机会,希望双方今后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共同成长,互利共赢。

    19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俄语系主任陈舒和白阳的带领下,俄语系五名学生赴兰州市外国语学校开展实习活动。兰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刘育红及外教中心主任董晓霞等多位老师对外国语学院首批来校进行实习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兰州市外国语学校为俄语系实习学生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随后,董晓霞老师为五位实习生分配了指导老师,并对实习要求做了相关说明。

    此次教育实习实践活动必将是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契机,更是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与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优秀俄语教师的首次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