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暨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47

   329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暨主题报告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主持会议。

曹进院长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王景书记安排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首要任务,要结合学院外语学科专业特点,认真细化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七个一百’学党史,争创一流促发展”为主题,以开展百题竞赛、组织百诗朗诵、举办百人讲坛、讲好百年故事、办好百件实事、撰写百篇心得、制作百集典读为主要内容,精心组织开展学院学习教育活动。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情感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学习教育达到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启动大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候选明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题为《百年以来党领导的伟大斗争》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党以伟大斗争推进了中国社会发展,世界大变局中面临复杂的斗争形势,完善党的领导优势赢得新的伟大斗争等方面,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