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342

      202115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3号楼806多功能教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查秀芳,专职辅导员王芸霞、杨帆,推免辅导员陈怡莉、丁雪琴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四自”工作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部门概况、工作开展以及个人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团委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对参加述职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评议,并就有关问题给予了解答。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涵盖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四自”工作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学院各班团支部、班委会主要学生干部,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展示了工作成效、增进了学生干部的学习交流,为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深化改革、促进内涵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