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293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日常请假及实习请假规范化管理,外国语学院11258:00企业微信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向研究生导师对疫情期间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规范研究生日常请假流程做了详细解释。要求研究生导师落实责任,严把学生日常请假的关口。随后,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就学实习期间请假不规范问题及实习单位的相关反馈对研究生导师进行了通报并对研究生实习请假流程进行了说明,要求研究生导师对学生强调按正常程序办理实习请假手续。接着,曹进院长以“两保三书一追责”强调疫情期间的研究生安全管理不得大意,要时刻坚持生命第一的原则,全院师生共同守好研究生安全底线。与此同时,党委书记王景强调,要在注重学生人身安全的同时意识形态安全贯穿在日常管理工作当中,在教育研究生站稳政治立场的同时规范研究生学术活动、把好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