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88

   720—831日,学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院领导、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培训。

根据培训班课程安排,本次培训设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依法治教,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等五个专题、28场报告。参学人员按期完成了听课、研讨、心得撰写、线上考试等学习任务。

713日—831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安红老师参加了教育部思政司举办的2020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示范培训班,撰写的学习心得《兼收并蓄,砥砺奋进》在培训班作了交流。86日—20日,英语系梁海英老师参加了省委党校举办的高校、科研院所青年专业技术骨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