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446

    9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3号楼806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首先,曹进院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请家长们放心,学校、学院定会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才。接着曹院长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及就业状况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倡议家长们与学院共同携手,促进学生成长。另外,曹院长特别提醒家长们要注意学生的安全问题,“孩子的平安就是福”。在曹院长致词结束之际,家长代表带来了家长们对全院教师教师节的温馨祝福。

 随后,英语系、翻译系、俄语系、日语系、阿语系负责人分别通过ppt和优秀毕业生回访短片的展示,详细介绍了各系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就业前景。

 最后,与会教师与家长进行互动,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