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踏寻先烈足迹 继承革命精神”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303

   202075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榆中县参观张一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踏寻先烈足迹 继承革命精神”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走进张一悟烈士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本本书籍、一件件实物,真实再现了张一悟烈士光辉的一生,同时也给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在甘肃大地上诞生、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也使我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驱、民族英雄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作为中国共产党组织在甘肃的创始人,张一悟烈士为党和人民历经艰难、为民族独立和新中国解放事业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我们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缅怀先烈活动,我们将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学习中勤勉努力,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在生活中勇往直前,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张一悟烈士纪念馆2011年被命名为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2年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纪念馆自开放以来,每年接待参观者2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