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制作“抗疫故事”微视频向党99周年生日献礼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454

   99载峥嵘岁月,99载艰苦奋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外院学子发挥青春智慧,结合专业所长,精心制作“抗疫故事”微视频,积极参与学院微视频比赛,依靠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为党献礼。

经过学院的积极谋划,学子们的的用心准备,“抗疫故事”微视频比赛于2020629日顺利开展。同学们制作的视频选材丰富,立意新颖,或呈现医护人员的感人经历,或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或以小见大,从点滴生活故事中发掘中国精神。他们以各自擅长的方式展示抗疫故事,讲述英雄事迹,再现温暖瞬间,宣传人间大爱,弘扬爱国主义,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也是对99载风雨兼程的最好回馈。

比赛虽已结束,但视频中呈现的英雄精神、奉献精神、爱国精神永垂不朽,代代相传,正如2019级英语5班学生孔令欣所言:“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传承中国精神,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让青春在磨砺中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