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启动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604

    为切实保障我院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安全,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发出倡议、学生党员自愿报名,组建了学生党员抗疫先锋队,开展学院教学区和学生宿舍日常消毒消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学生宿舍内务检查等志愿服务活动。20205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仪式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志愿者参加。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校园抗疫志愿活动倡议书》,倡议我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我院学生上好劳动教育课,将青年学生的理想追求、责任担当、青春风采体现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

学生党员李婷代表志愿者发言:我自愿加入此次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尽己所能做好每一件事。作为一名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大四毕业生,我会认真上好最后这堂校园疫情防控的劳动教育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勇担重责,积极作为,做校园疫情防控的先锋者、表率者和倡导者。

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对学生党员抗疫先锋队的组建表示肯定,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号召志愿者以自我安全捍卫广大学生安全以爱心唤起广大学生的爱心,以责任唤起广大学生的责任,学习发扬抗疫精神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