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软弱涣散党支部摸排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366

4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软弱涣散党支部摸排工作安排会,各党支部书记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软弱涣散党支部摸排和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具体安排了外国语学院自查工作。同时对前三个月各支部利用“甘肃党建”开展组织生活情况以及支部书记待遇落实、近期工作等事宜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5个方面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自查,结合2019年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具实写出自查报告。会议强调,各支部在自查的基础上,继续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深入推行“四抓两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