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习得学术团队举行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576

语言习得学术团队举行系列学术活动

 为增强师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语言习得学术团队近期在语言与认知实验室举行系列学术活动,研讨基于ERP的语言研究。

20191017-18日,爱生工程师靳晨霖为我院语言习得学术团队进行ERP培训,主要为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各项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数据采集、处理的基本步骤,为团队成员之后的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9126日,语言习得学术团队邀请兰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魏大为博士进行ERP操作专题讲座,并对团队成员在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2019129日和12日,心理学院研究生邵宏宏同学与语言习得学术团队研究生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学习主要以我院2017级学生姚琦同学的毕业论文实验设计为例,由邵宏宏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EGI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过程。

20191215日,我校兼职教授、国内知名学者张辉先生应邀参观我院语言与认知实验室,并就研究选题、数据采集等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