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550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的文明发展、深入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工作,1122日、24日晚,外国语学院领导、系所中心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全体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老师们对我院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冬季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叮嘱学生们要及时整改宿舍存在的问题,注意冬季用电安全时时刻刻把保障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宿舍卫生,处好同学关系,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同时,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另外,老师们还着重同学们强调了防电信网络诈骗问题,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对于转账、中奖网络刷单等信息要多加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走访宿舍既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又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