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299

    20191112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教学3号楼806教室落下帷幕。

2019级研究生喻春娥荣获一等奖,夏根根、朱姿潼荣获二等奖,王亚茹、张杰、魏婧荣获三等奖,刘苗苗、张婧瑜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本次比赛由靳琰教授,蔡兰珍教授,钟莉婷副教授,王飞副教授,黄彩霞副教授和郭亚文副教授担任评委经院级初赛产生的14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全体2019级教育硕士和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研究生观看比赛。

参赛选手进行2分钟说课,10分钟模拟授课以及回答评委提问。评委根据选手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内容、模拟授课以及现场问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选手准备充,各展所长,教学过程富有创意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与时俱进的教学设计理念与热情饱满的教学激情。

比赛结束之际,靳琰老师和郭亚文老师做了精彩点评,并与在场师生重温了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应具备的素质:3Cconfidenceconsistencycontrol)以及3Pperformancepassionpatience)。“以赛促学,贵在学习”,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在实践与观摩中学习、反思、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