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390

     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06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暨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推进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层面、支部层面、党员层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阶段性总结,通报了即知即改的37项具体工作。总体来看,学院主题教育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坚持立德树人的主线,紧跟学校部署安排,面向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协同推进,进展比较顺利。

    副院长高育松回顾分析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结合软科排名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从师德师风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向教职工传达了《关于甘肃省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副院长王建人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劳务酬金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