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442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实效向发展赋能转化,学院坚持在检视问题中寻找改革的发力点和落脚点,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摆在教育教学工作首位。1031日上午九时,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辅导员刘心月以及学院本科、研究生总计22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针对日常关注较多、疑惑和矛盾较为集中的方面,各位与会代表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将可行的建议落实于意见反馈表,朱晓娟老师一一做记录并耐心回复。随后,就本科生奖学金评定过程存在的问题,做了释惑和讨论。

师生面对面、心对心,以往学生的不敢问、不想问,转变为敢于表达心声和诉求,敢于以合理的方式维护自身权利。朱晓娟副书记强调,畅通的信息交互是师生交流和教育教学工作推进的基础,坚持在调查研究中了解学生、掌握实情,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守好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