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393

     103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领导、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西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从“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列找差距,班子成员之间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互相提醒,与会人员也从工作角度出发帮助班子成员查找问题。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是基础,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教育者先受教育”的积极心态,紧跟校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认真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实施方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多方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视分析,以正视问题的胸襟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整改落实解决问题。